『我們彼此深信,是瞬間併發的熱情,讓我們相遇,這樣的確定是美麗的。但是,變幻無常更是美麗!』

記得之前看朋友的LOVE & TELL版,她有引言:「開始時,往往急於瞭解對方,但熟稔之後,卻產生越有機會深談,而越不會這麼做的矛盾......」,我也一直都有這樣的疑惑而不得解,對於過往交過的朋友,交往程度深淺,矛盾之外還是矛盾......

朋友會相遇,靠的是緣分,但要認識,更需要那份瞬間的熱情!我不知道熱情退卻之後會有怎樣的發展,我僅希望藉由這瞬間的熱情,能引導我覓得與我頻率相同的......那個人(衷心祈禱貌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享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